济南理工学校19级物流服务与管理3班举办“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活动

2019-12-26 13: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2019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日。为发扬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追忆中国辉煌的革命年代,激发同学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12月24日下午,19级物流服务与管理3班召开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主题班会。

  “毛泽东思想的形成经过以及毛泽东思想对中国革命和建设起到了巨大作用,作出了杰出贡献。”班会活动中, 班主任马岚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毛泽东同志在中国革命和建设时期所做立下的不朽功勋,做出的丰功伟绩。

 

  有一种信心叫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有一种豪迈叫做“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同学们高声诵读《沁园春 雪》,一起感受这位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情诗人。“这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这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虽然他已经离开我们,但他仍然活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让我们永远缅怀他!”(通讯员 马岚)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