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悦国际名品跨境电商平台项目成功落户威海综合保税区

2020-01-13 15:33: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经过多次考察论证和洽谈协商,优悦国际名品跨境电商平台项目成功落户威海综合保税区。优悦国际名品跨境电商平台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不断推进解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为导向,秉承“足不出户,买卖全球”的发展愿景,依托成熟的IT、SAAS、ERP、仓配、清关、国内外物流等链条资源,持续打造“双重海关监管+品牌商授权+可追溯供应”模式,一直并将长期致力于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优质、可追溯的供应链资源。

  该项目由优悦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并与全球著名婴幼儿食品跨国制造企业美赞臣等优质美国企业通过该项目来威海保税区开拓国际业务,主要跨境经营全球知名品牌母婴产品、保健食品、乳制品及婴幼儿配方奶粉等高品质授权产品。该项目建成后,凭借不断创新的新零售模式和合法健康的渠道运营机制,高效率输出授权正品、专业培训、贴心售后服务、专业法律支援以及诚信风险保障,让每一位消费者轻松受益。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