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光头粉于山东济南增设分店

2020-01-13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月13日,由甘肃德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甘肃土豆粉为基础创立的项目光头粉于山东济南增设分店。

  活动当天10时许,项目创始人进行表态发言,这诠释了甘肃土豆粉与众不同的迷人魅力与充满阳光的生活的品牌哲学。项目具有辣、爽、鲜、酸、烫等独特风味,是甘肃地标名小吃,并宣布在分店开设一个月内进行折扣馈赠见面礼活动。

  资料显示,项目曾被“甘肃电视台”,“兰州电视台”先后采访报道三次,《中国食品报》深度报道,餐饮行业权威杂志《东方美食》作为封面进行深度报道。

  据了解,此次分店被划分为不同区域,分别为展示区(Discovery Area)、品鉴区(Open Lounge)、佳人区(Precious Alcove)、绅士区(Masculine Alcove)、私享区(Private Alcove)和贵宾区(Piaget Society Lounge)。

  本次活动于当日下午13时许(北京时间20时许)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