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苏宁华硕独家推出意外险:任何情况,包修!

2020-01-13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0日,正值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华硕独家启动2020年的第一场超品日,这场超品日除了众多爆款电脑产品享受降价优惠外,此次双方联手独家推出买电脑送意外险,一年内不限次数,任何情况下电脑损坏,都能包修。 

  在使用笔记本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意外跌落、碰撞/挤压、液体泼溅、异常电流冲击等造成电脑功能性故障的情况,此次苏宁华硕联手推出的意外险服务,自购机之日起一年内有效,仅苏宁独家推出,且消费者一年内可不限次享受意外保障,进一步打消了消费者购机的后顾之忧,着实贴心。 

  19日,苏宁电脑数码官微发布两则短视频,视频中电脑不小心被水泼、遭受摔打,都能保修,也由此证实了今年苏宁华硕超品日的服务亮点——送全年无忧意外险。 

   

  除服务外,对于这样的大促活动,价格才是王道,华硕热门爆款产品在此次活动中也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降价力度。 

  陈立农同款adol 14轻薄本3799元起,还享受12期的分期免息;“搜索华硕笔记本”可领50元红包,大转盘更有0元抽电脑!晒单赠包鼠套、返50元苏宁卡,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可以在这里挑选自己所需。 

   

  目前年货节临近爆发,过年换一台电脑也是众多年轻人的消费需求,苏宁易购华硕超品日,从价格和服务双重层面,助力大家过年放心换新机。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