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百姓春晚精彩上演 彰显美丽乡村新风貌

2020-01-13 17:20:00 来源:财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载歌载舞颂盛世,百姓欢颜迎新春。2020年1月12日,由宁阳伟达汽贸主办、山东晨启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伟达汽车之夜”宁阳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圆满落幕。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在真正体现“百姓联欢”的主题下,12日晚六点,宁阳百姓春晚在气势恢宏的武术表演《武娃闹新春》中拉开帷幕。整场春晚节目精彩纷呈,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引领全场大合唱,彰显了磅礴的民族气势;舞蹈《红星闪闪》让我们不忘革命先烈,感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自编自演自导的小品《幸福宁阳人》展现宁阳百姓幸福生活的同时,还提到“网络直播”等当今热门话题;还有提倡社会新风气的琴书表演《退彩礼》、呼吁尊老敬老的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展现改革开放巨大变化的相声《少见多怪》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红红火火的新春氛围和欢乐,又享受了极具意义的文化盛宴。同时,宁阳百姓春晚剧组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非洲的黑人歌手给宁阳的父老乡亲献上好听的歌曲和衷心的祝福。

   

  “百姓春晚的本源就是来源于百姓,传播于百姓,分享于百姓!坐在家里看春晚,不如登台自己演!不限年龄、不限形式、完全零门槛,只要你有信心,只要你热爱表演,就有机会登上我们春晚的舞台!”宁阳百姓春晚总导演邵兵希望有更多热爱表演的百姓们积极参与进来。

  “为了满足了不同年龄、阶层的观众需求。导演不断了解百姓诉求、寻找创作素材、寻找百姓明星,对我们百姓演员进行指导,让我们表演更生动、更专业。我们将用百姓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精彩的百姓春晚。”参家宁阳百姓春晚的张阿姨告诉我们。

  舞台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一边观看演出,一边拍照、录像,留下一个个精彩瞬间。大量未到场的宁阳百姓通过网络观看在线直播,在线收看人数达到十万人次。(王汉卿)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