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影视文化+产业链整合新模式 金恪集团与星亿东方签约股权合作协议

2020-01-14 15:20: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月10日,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恪集团”)与北京星亿东方文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亿东方”)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金恪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郭春峰,中国著名导演、星亿东方董事长高希希出席签约活动。现场嘉宾指出,金恪集团携手星亿东方,或将开创中国文娱产业新篇章。

   

  图为金恪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郭春峰(左)与中国著名导演、星亿东方董事长高希希在现场签约

  在活动现场,高希希导演表示:“我非常荣幸的加入金恪集团这个大家庭,成为其中一分子,我们在金恪集团领导的指引与带领下,将星亿东方重新启航。我们致力于金恪集团旗下的深度结合,整合资源供求,实现‘文娱’产业的共利共赢,开启影视文化+产业链整合营销新模式新思路,为这一完美的生态闭环加入更多活力与可能。”

  伴随国民财富持续累积,老百姓对于文化娱乐产品消费投入持续增加,尤其是年青一代80后、90后成为国民消费主力,催动娱乐产业呈现井喷式发展。根据德勤发布的《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前瞻》报告显示,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在2020年有望达到一万亿元。

  巨大市场蕴藏无限商机。作为一家根植于中国、布局全球、聚焦幸福生活产业及服务的新时代实业投资集团,金恪集团以“幸福生态践行者 ”为发展核心,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通过对娱乐产业市场机会的敏锐捕捉,集团旗下营销体系聚焦产业赋能和投资发展,依靠创新投资和产融结合,实现集“社交+娱乐+新消费”于一体的创新产业领域布局。

  星亿东方以“一站式娱乐服务综合体”为发展战略核心,以影视为纽带,将影视制作、艺人经纪、演艺活动、文化地产等多模块经济体完美融合。该影视公司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发起,其带领的制作团队曾经打造出《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上海滩》、新《三国》、《楚汉传奇》等一系列高文化品位、高收视率、深思想内涵的影视剧作品,实现市场和口碑双收。高希希导演作为国内第三代影视导演的代表,是目前市场公认的具有“收视保证”的影视导演之一。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恰逢金恪集团年会,高希希导演首次承接商业广告片拍摄,为金恪集团倾力打造5支微电影,通过一组组镜头演绎了5个温馨小故事,还原当今社会普罗大众的真实生活场景,更折射出国民百姓的幸福观。影片立意积极向上,一经发布即引发社会强烈关注。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