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荣获2019年度山东金融业最具社会责任奖

2020-01-15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由大众报业集团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山东平安产险凭借其在承担社会责任、文明规范服务和助力金融发展等方面的成就荣获“2019年度山东金融业最具社会责任奖”。 

  2019年,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车主公益平台发起“做留守儿童足球梦的守护人”公益项目,邀请足球教练为10位乡村儿童上一堂明星足球课,借此活动进一步推行了“体育+公益”的理念,为留守儿童带去更多的关爱。此前,平安早已借助“益行平安”车主公益平台开展多项公益活动,例如“一天实现一个身边的心愿”公益快闪活动,就曾为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解决了燃眉之急。 

  公益,我们一直在行动。平安已连续多年开展新春护航活动,不过去哪里,平安一直陪伴您,相信再过几天,大家就可以在各个车站、高速路口看到平安人的身影。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