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高额理赔不拖延 179.8万元理赔款快速到账

2020-01-15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平安人寿济宁中支快速完成一件179.8万元的意外身故理赔案件,极致的服务体验倍受客户家属肯定,获赠“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锦旗一面。 

  客户F先生家住兖州,今年40岁。F先生平时对保险非常认可,为了给自己和家人更多的保障,他先后购买了平安福、大福星、安心百分百等多个保险产品。 

  天有不测风云。一天,在F先生中午下班回家的路上,意外发生了。一辆大货车拐弯时不幸撞倒了骑摩托车的F先生,周围群众立即拨打120电话,将F先生紧急送往医院就医。但不幸的是,F先生仍因抢救无效身故。突发的噩耗,有如沉重的乌云笼罩在F先生家人心中,在亲朋的帮助下,其家属拨打了95511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安排服务人员上门慰问,并帮助收集相关理赔申请材料。 

  F先生家人在服务人员帮助下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意外身故保险责任,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79.8万元。F先生家人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感叹风险无处不在,幸好有保险为家庭遮风挡雨。这笔理赔款避免了家庭因意外受到的重大经济冲击,为F先生延续了对家人的爱。(通讯员:王杨)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