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福满新年: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春声·迎福” VIP新春艺术季开启盛世华章

2020-01-15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冬去春来声声悦,辞旧迎新岁岁福。暖春繁花似锦,感恩一路相随,新的年代开启,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持续丰富“家·恋”年度客服活动主题,于1月至3月倾情推出“春声·迎福”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为广大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拥抱新时代的春暖花开。 

  此次VIP新春艺术季形式鼓励创新,不再是异彩纷呈的国内外知名艺术音乐会、转而为“开心麻花”经典爆笑舞台剧、还有高端雅致的艺术品鉴会,精彩活动将和客户一同感知生命律动,共襄艺术盛宴。 

  近年来,我国舞台剧的发展呈现欣欣向荣之态,带有中国特色的舞台剧承载着表情达意、刻录历史、传承文化等社会意义。舞台剧融合多种艺术形式,幕开幕合间,尝遍人世百态,演员们的一颦一笑、一喜一悲、一唱一合都是特定的历史情境、社会形态的写照,也是丰富多彩的人类文明的投影。 

  福气东来,生命流光溢彩;春声万籁,共谱时代华章。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春声·迎福” VIP新春艺术季即将奏响新时代的浪漫乐章,与客户共迎新春。富德生命人寿诚邀客户身临其境,观赏品鉴。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