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墙上来 济南家乐福天价年货艺术墙年味满满

2020-01-15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要问近期水果界里谁最火?答案不再是“割肾的苹果,而是价值 $120,000的天价香蕉。117-19日,山东苏宁易购年货节如火如荼之际,一波天价好年货也即将降临济南家乐福解放桥店,给消费者带来年味满满的年货节。

   

   山东苏宁品牌负责人介绍,“这次我们将艺术复制到家乐福,不只是香蕉,任何年货都可以成为艺术品,人人都是艺术家。”家乐福“新愿之战”天价年货艺术墙将会悬挂包含苏宁定制福袋、猕猴桃、牛奶在内的丰厚年货礼品,价格最高可达两三百元,而消费者只需要凭单笔消费满98元家乐福购物小票,就可以用自己手上的产品抽奖,交换相应价值的好年货,同时参与微博话题#天价年货#互动讨论,每参与一次可多得一次交换机会,相当吸引人。 

  入列苏宁“全场景军团”的家乐福,通过互联网化升级、参与电商大促,正不断释放新的动能。去年双十一,家乐福在“1小时场景生活圈”中就有不俗战绩,年货节期间,元旦开门红3小时销售额破亿,客单价同比增长122%。截至13日,年货节期间家乐福销售环比提升105%,到家订单增长83%,苏宁五大改造战略的成果进一步凸显。 

  微信图片_20200115121502 

   如今过年,越来越没有“年味”了。这是当下很多人的真实感受,全家人一起精心准备大餐的温馨感少了,赶市场、囤年货、大扫除的快乐感缺了,贴门神、祭灶神、拜财神的仪式感没了,做豆腐、接玉皇、赶乱岁的活动甚至没听过。不管什么原因,对中国人最重要的春节,过年仪式感总是要有的!据悉,为了让年味更浓,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年货福利,济南家乐福116日至27年货节期间,全场食品、日化用品、化妆品,满300元立减100元,全场百货、纺织(除家电),满150元立减50元,实力助你过年味满满、有仪式感的春节!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