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春节自驾回家,一定记得给孩子配上安全座椅

2020-01-15 17:59:00 来源:财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2018年全球道路安全现状报告》显示,道路交通伤害如今已经是5至29岁儿童和年轻人的主要杀手。而据中国疾控中心统计,道路交通伤害是1-14岁未成年人的第二大死因。此外,根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中国儿童交通安全蓝皮书》显示,儿童乘车出行的最主要方式是由家长抱着孩子坐后排,占比达到了55.23%,这增加了儿童出行的风险。根据公安部交管局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共发生涉及学龄阶段少年儿童的伤亡交通事故2万余起,造成2200多名少年儿童死亡,错误的乘坐方式就是造成儿童在交通事故中伤亡率居高不下的主因。

   

  怎么样才能有效降低儿童在交通事故中的伤亡率呢?国内外专家研究结果证明:儿童乘车使用安全座椅就是相当有效且可靠的办法了,可有效降低90%以上的事故和50%以上的死亡率。而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也指出,儿童乘员约束系统可以减少婴儿约70%因乘坐机动车而导致的交通事故死亡,可以减少幼儿54%-80%的乘车事故死亡。

   

  据统计,全球已有超过90个国家通过立法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与国外非常严厉的法律法规对比,国内的操作就显得不痛不痒的了。虽然,国内将儿童安全座椅列入相关法律法规的城市和地区已接近20个,跟几年前相比已有不小的进步,但总体来看,我国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仅为1%,即便是一线城市的使用率也不足5%,安全座椅的质量更是令人堪忧,电商平台所售产品超4成不合格。

   

  当下春节临近,很多家庭都规划着开车回家或者自驾出游。专家再次提醒:有孩子的家庭自驾出行,一定要给孩子配置一台安全座椅,同时,一定要精挑细选,选择一款质量性能有保证的安全座椅。

  荷兰品牌Nuna,从2007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生产和设计贴心的婴儿用品。除去时尚贴心的设计感,精良考究的做工,Nuna给到婴幼儿在安全上的保障也是相当专业,Rebl plus儿童汽车座椅,就是这样一款值得让人信赖的产品。

   

  这款汽车座椅不仅通过了国家标准检测,更是通过了欧洲高标准,非常严苛的ECE R129法规认证,在防侧撞等安全系数上更是远远胜过原来的ECE R044标准。另外,汽座采用高强度的合金和弹性的塑料,Tailor tech?记忆泡棉技术搭配EPS能量吸收泡棉,制成的小头靠和小座垫,让侧撞防护功能再升级,打造出优异的保护性能,给到宝宝足够的安全。

  另外,Rebl plus人性化地提供了“双向乘坐”模式,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反向安装乘坐是相当安全的乘坐方式,比起正向乘坐,能减少宝宝在撞击中受到的伤害。Rebl plus的反向乘坐可使用至宝宝4岁,一路伴随宝宝成长,为宝宝的旅程保驾护航。

   

  Rebl plus秉持了Nuna产品一贯的精良做工,除了安全性,细节也非常出众。座椅内垫采用美丽诺羊毛与天丝棉混纺,寒冷时保持温暖;炎热时,保持凉爽抗异味、天然抗菌,优异吸湿排汗保持肌肤干爽感,给到孩子们冬暖夏凉的舒适体验。另外,头枕高度根据宝宝成长可以进行7段调整,调整头枕高度的同时,肩带联动调整拉高,无需拆开进行繁琐的单独调节了,非常贴心。

   

  作为母婴品牌的佼佼者,Nuna 一直非常用心致力于研究和设计安全好用的产品,Nuna Rebl plus也必将是今年春节旅途中,宝宝的理想拍档。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