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一张保单,爱的呵护

2020-01-20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3年8月9日,位女士通过富德生命人寿武城支公司代理人的展业,给自己投保了一份我司《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重疾保额30000元,为自己的财富增值及健康生活做了一份保障。 

  从2019年8月左右,位女士总感觉下腹满涨,总想忙完了这阵子再去看病,感觉越发不适的位女士前往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当日就办理了入院,经检查发现左下腹部有巨大肿块,符合恶性病变,经多方位检查后确诊为非霍奇金淋巴瘤,经治疗后仍不见好转,于9月14日办理出院,共住院5天,继续前往上级医院继续寻诊,几个月来踏足了多家医院,高额的医疗支出让本不富裕的家庭负债累累。 

  2020年元旦期间,家属在整理物品时发现了位女士的这份保单,2020年1月5日,位女生的家属抱着试试的态度前往富德生命人寿武城支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申请资料,于次日将理赔资料送达德州中支柜面,理赔人员当即对赔案开展了调查工作,2020年1月7日在所有资料齐全后对赔案开始受理,经审核位女士出险符合《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约定的重大疾病,于1月9日完成重疾保险金30000元满额赔付。 

  2020年1月9日下午,接到理赔通知后,仍在医院治疗的位女士来电致谢,称赞我司的诚信理赔,快速理赔,从递交材料到理赔结束仅4天,感叹选对了产品,选对了公司。  

  陪伴感悟:非霍奇金淋巴瘤是具有不同组织学特点和起病部位的淋巴瘤,易发生早期远处扩散,主要发生在淋巴结、脾脏、胸腺等淋巴器官,也可发生在淋巴结外的淋巴组织和器官。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时,患者常有发热、盗汗消瘦、皮肤瘙痒和疱疹,红斑、腹部饱胀、腹痛、消化不良、腹部包块等症状,提醒朋友们一定不能讳疾忌医,以现今的医疗水平,多数重疾其实并不可怕,而重大疾病往往伴随的是沉重的经济压力,提前为自己和家人配置好保险,是有效抵御生活风险的最佳方式。一张保单,爱的呵护,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寿险保障,快速理赔,用心服务,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安心的保障。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