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极速理赔 彰显保险大爱

2020-01-20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客户杨女士,山东烟台海阳人。杨女士平时对保险比较认可,在朋友的推荐下,在2018年05月220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重疾保额80000元。2019年11月末,杨女士因乳房肿物前往烟台毓璜顶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为双侧乳腺肿瘤。 

  杨女士于2020年月01日04日来烟台海阳支公司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在公司服务人员协助下,资料很快就准备齐全。公司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等地进行核实,经核实无投保前病史,符合保险责任合同,2020年01月9日公司对杨女士进行了赔付,赔付重疾保险金及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92480元.  

  杨女士收到理赔款后表示,生活中充满了未知的风险,而充分的准备让他做到有病可医,在她因疾病痛苦的期间,理赔款的给付让她增谈了坚定和坦然,为他的后续治疗免去了后顾之忧,衷心感谢公司的贴心服务和快速理赔。 

  陪伴感悟:生活中充满了意外,生活不会永远让你享受阳光灿烂,保险业无法让人远离疾病,但保险可以弥补经济上的不足,与你一起承担风雨!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体现,无论我们在不在,让爱和责任陪伴我们最亲的人。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