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显真情 生命有大爱

2020-01-20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5月12日家住单县郭村镇的徐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如意宝一号年金保险》,年缴保费1万元,缴费期限三年,保障十年。同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保险。购买保险时徐先生投保目的主要是保障资金增值。 

  2019年12月20日,徐先生因患疾病在家中身故。徐先生的离世让其妻子和两个儿女顿感震惊和遗憾。大女儿已经成年,但儿子才刚刚18岁。面对未来的赡养和抚养义务,徐先生妻子感到无助和失落。这是徐先生的妻子想起徐先生曾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保险产品。2019年12月29日徐先生妻子拨打我司菏泽柜面理赔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及县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并探望客户,同时告知客户家属申请理赔所需资料。在我司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徐先生家属收集齐全理赔资料后,徐先生家属于2020年1月8日亲至菏泽中支柜面办理理赔申请业务。经审核,符合我司保险责任,我司于2020年1月9日依据富德生命如意宝一号年金保险条款给付身故保险金30000元,同时依据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条款给付身故保险金3172.46元,共计赔付33172.46元。 

  收到理赔款后,2020年1月11日徐先生妻子亲自拨打公司柜面电话表达感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诚实守信、快速赔付。 并称赞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显真情  生命有大爱”。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