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苏宁易购家乐福走进社区大拜年

2020-01-21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节前慰问的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济南苏宁易购家乐福与苏宁帮客、苏宁电器在解放路社区举行了苏宁家乐福进社区大拜年的活动,上门为贫困群众送去爱心年货和新春祝福,同时也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社区的关怀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11 

  家乐福解放桥店已在济南经营了16个春秋,不仅仅在春节期间组织了力度空前的满300100的促销活动,为市民提供了物美价廉的商品也承担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此次的走访不仅给居民带来了粮油等年货,苏宁帮客的员工还为居民做了免费的家电保养和检测及方便了群众又减少了安全隐患,收到大家的一致欢迎。4 

   对中国人最重要的春节,过年仪式感总是要有的!据悉,为了让年味更浓,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年货福利,济南家乐福116日至27年货节期间,全场食品、日化用品、化妆品,满300元立减100元,全场百货、纺织(除家电),满150元立减50元,实力助你过年味满满、有仪式感的春节! 

  12 

  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与家乐福之间的沟通,培养了善心、传播了爱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苏宁易购家乐福将在社会公益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而且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宽,承担更多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