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党支部与莱芜水发集团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0-01-21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章丘一行前往莱芜水利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银企联合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烈士纪念碑、企业党建活动室,双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思想进行了深入交流。

  章丘支行党支部和莱芜水发集团本部党支部一行首先到吉山抗日烈士纪念碑及西抬头抗日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聆听抗日根据地官兵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为中华民族抗击外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锻炼了党性。在这里,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

  莱芜水发集团党建活动室,支行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与党建深度融合的发展思路。莱芜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勤教介绍了“上善若水、五融党建”的党建理念,结合日常业务融铸党魂、融炼党性、融合发展、融筑底线和融汇人心,形成了完整的党建体系,并成为助力企业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支撑。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时时回望,才能不忘初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莱芜地区抗日历史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大家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的决心和信念。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