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卧龙花园支行成功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0-01-22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年新气象,在家家户户喜迎新春之际,兴业银行卧龙花园社区之行举办了2020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市民朋友送上新春的祝福。 

  近日,兴业银行卧龙花园社区支行举办了“2020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由成希孟等三位书法大师为为客户们提笔挥墨,迎春送福,吸引了很多客户及路过的市民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有许多寓意美好愿望的鼠年春联供客户选择,成希孟老师笔走龙蛇、泼墨挥毫,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的眼前。这些手写春联很受客户喜爱,现场的客户挑选出自己喜爱的对联排队等着成老师书写,没到场的客户也纷纷留言求成老师的墨宝。拿到春联的客户说:“这次送春联活动,让我重新找回了过年的味道,这样的活动真不错!”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不仅是兴业银行的经营理念,更是该行工作人员的行动指南,始终把客户服务放在首位,竭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感恩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也是对他们服务质量的一种检验。在未来的日子里,兴业银行将继续提供诚挚贴心的服务,更好的听取客户的需求、拉近和客户之间的感情距离,与每一位客户携手共进,倾力回馈客户,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温暖同行,精彩共享。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