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天桥支行 “兴”迎新春,送福到社区

2020-01-22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东西南北中,送福行春风”,2020年新春将至,兴业银行天桥支行为答谢新老客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祝福到社区的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1月16日上午,兴业银行天桥支行及广友茶城、尚品清河社区支行的工作人员走进无影潭社区时,已人山人海,社区锣鼓队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活动现场,兴业银行邀请了老年大学的学员现场写福送福,让社区居民感受中华传统文化,感受过年的味道,不仅如此,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更是邀请了社区居民亲自参与写福送福活动,保持了传统节日及风俗的仪式感。同时,由兴业银行设置的抽奖活动也进行的热火朝天。 

  此外,广友茶城和尚品清河两家社区支行大厅里,现场气氛更是活跃,社区居民们拿到满载祝愿的福袋都喜笑颜开,来接福的居民络绎不绝,叔叔阿姨们都高兴地说:“回家一定贴上,希望新年平安顺利”。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与社区居民的感情,营造了新春氛围,也提升了附近居民对兴业银行的满意度。在新的一年,兴业银行会一如既往的用心服务客户,做客户身边可信赖的银行。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