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明湖社区迎春送福写春联活动

2020-01-22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月9日(农历腊月十五),为回馈社区客户长期以来对我行的支持,兴业银行明湖社区支行组织开展了春节写对联活动,将节日的喜庆提前送到居民的身边。 

  不同于以往春节前送对联的简单回馈,此次活动在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的邀请下,邀请到著名书法家王荣昌老师走进社区,与社区支行行长一起带头为我行客户书写对联。活动当天,明湖社区支行也邀请了多位爱好书法的客户,和书法名家一起挥毫泼墨。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楼”、“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等一副副寓意美好的春联传递着新春的问候、承载着新年的祝福,现场洋溢着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为2020年的新春佳节带来了别样的温暖,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提升了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品味、增添了节日气氛。 

  明湖社区支行工作人员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进行了我行产品的相关介绍,并讲解了资产配置理念,借此活动提升广大客户的理财意愿与理财能力。 

  本次写对联活动不仅在春节前为客户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也让兴业银行进一步走进了社区业主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