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出5万口罩,相公庄街道小伙心系肺炎疫情

2020-01-26 1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1月26日中午,在相公庄街道相七村朝阳汽车美容店里,正在为村民免费发放口罩,来自相公庄街道甚至明水街道的老百姓纷纷到店里免费领取。

   

  免费发放口罩的是相七村的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王钰,他时刻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形势,他意识到,现在“形势严峻”,口罩成为了老百姓的必备物品,但现在却十分紧缺,很多人买不到,更有不良商家趁机涨价,于是,他就想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

   

   

   

  王钰虽然不是生产口罩的商家,但是,他有一位朋友生产,于是,他自掏腰包,从朋友那里购买了5万只口罩,在村内免费发放。他说,只想尽自己的努力,为防控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没想到,口罩刚开始发放,来领取的老百姓就络绎不绝,他一个人忙不过来,老母亲就过来帮忙,自己家里的兄弟们也来了,总共五六个人一起发放,仅仅半天时间,就将5万只口罩全部发放完毕。明天,王钰还会到汇泉小学免费捐赠,希望把爱心和温暖带给更多的人。

   

   

   

   

   

   

  王钰说,作为一名党员,这是我应尽的社会职责,但是,自己的力量太小了,他希望进一步扩大宣传,让更多买不到口罩的老百姓可以来领取,齐心携手、平平安安地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