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再派8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马保岭、边祥为为医护人员壮行

2020-02-15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记者 徐英淦)2月15日下午,章丘区再派8名医护人员出征,随山东省第十一批医疗队驰援湖北。区委书记马保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边祥为为医护人员壮行。区领导王勇、王玉洁参加活动。

 

  下午一点半,章丘区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列队集结、整装待发。队员们斗志昂扬,表示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不辱使命、敢打必胜。马保岭为医疗队授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马保岭对大家讲到,组织选派大家赶赴湖北支持一线战“疫”,既是对山东的信任,更是对章丘的信任、对大家的信任,这份任务使命光荣!大家既是章丘的骄傲,也是全体章丘人民学习的榜样!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湖北、武汉地区的疫情形势依然胶着。对于打赢这场战役,党中央的信心十分坚定,举全国之力,从军方和全国各地调集大量物资、选派最优秀的医务工作者、最优良的装备支援湖北,目前各类物资供应都较为充足,其他省份都严密布控,整个局面呈现出良好的势头。我们一定要充满信心,在党中央带领下坚决打赢这场战“疫”,让经济社会尽快有序运转起来。

 

  马保岭叮嘱即将出征的8位援鄂医疗队队员,正式上岗前一定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尽快熟悉业务流程,并检查好自己所带的物资装备。上岗后,要加强自我防护,充满信心地投入到战斗中,展示山东人的良好形象。期待着大家尽快完成任务,一个都不少地平安归来!马保岭最后说,家中有困难的随时提出来,我们会及时予以解决,请大家在前线安心地工作。让我们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号召,向着胜利出发!

 

  据了解,这8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章丘区人民医院、章丘区中医医院,他们是章丘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颜廷爽、急诊ICU护师王凯、急诊ICU 护师邢宪华、呼吸内科护师于莉、重症医学科护师高迎;章丘区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治医师郑中斌,重症医学科护士长、主管护师张玥,重症医学科护士王衡。这是继章丘区人民医院李锋、李延芝、韩磊、刘奎芳援鄂后,又一次紧急驰援。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