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创业者联盟勇担社会责任 温暖战“疫”一线

2020-02-15 1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各部门一直在抗疫一线为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真的很感谢他们!”章丘创业者联盟成员前往309国道圣井检查站、102省道龙山检查站看望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火腿肠、水果等生活物资。“我们将继续筹集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济南薯立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章锋说。

   

  “人社局党组发出了号召,我们联盟党支部也要为疫情防控工作出点力”,山东光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章丘创业者联盟者党支部书记李广宗在微信群中倡议道。“同意”“同意”“无意见”……李光宗的倡议一经提出,立刻得到联盟成员的积极响应。

  隔绝的是病毒,凝聚的是真情。联盟成员迅速行动,踊跃捐款捐物,加入了到疫情防控的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防控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他们真的很辛苦,就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以尽绵薄之力”,联盟成员、章丘峪满香农产品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孟秀清说。她给孟张村防控人员送去了3M口罩、普通医用口罩、蒲公英茶等医疗物品。

   

   

  “创业联盟成员平时就经常自发行动,主动作为,尽自己所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在这次疫情面前,他们用实际行动再次诠释了章丘创业者的社会担当。”章丘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