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章丘担当】白云湖街道:风雪中那美丽的坚守

2020-02-16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雪下了一夜,气温聚降寒气逼人。然而白云湖街道的机关干部、各村党员干部及党员志愿者在风雪中毅然决然的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上,没有丝毫懈怠,这次的疫情与这份“责任”让大家的心紧紧地聚到了一起,坚守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早,党工委书记柴大奎到各村防疫检查点慰问值守干部和群众)

  突发的疫情,忙乱的春节,寒冷的风雪值守夜晚,看似风声鹤唳,但是一系列细致入微的防控措施,彰显出白云湖人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和勇气,风雪中,他们是最美的风景。

   

  (苏码村)

   

  (李码村)

   

  (赵官桥村)

   

  (罗陵村)

   

  (牛码村)

   

  (陈家村)

   

  (西殿村)

   

  为了给值守人员做好后勤保障,白云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给各村配发的棉大衣和暖手宝,防控防疫岗一线的守护者们将这份温暖转化为为群众守护安全的动力,站好每一班岗。

   

   

  济青高速章丘西(白云湖)出入口是交通管控的重点。白云湖坚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踩着融化的雪水,丝毫没有松懈手中的检查工作。面对雨雪和降温,他们擦掉雪水,搓一搓手,依然负责在风雪中默默坚守。

   

   

   

   

   

  图片中可以看到各村防疫检查点都有一面鲜红的党员服务队旗帜在寒风中飘扬。执守人员忘却寒风凛冽、自身保暖,以更加高度集中的精神投入到对出入车辆的检查中,确保逢车必检,不漏车、不漏人。

   

  (黄家塘村)

   

  (白云村)

   

  (石西村)

   

  (石东村)

  各村庄路口值班人员不因风雪天气而放松警戒,严格落实出入村登记制度,用责任和坚守,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范家村)

   

  (高桥村)

   

  (娥女村)

   

  (杨北村)

  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坚守下,在广大群众们协同奋战的配合下,春暖花开,隔离结束,疫情消散就在不远的明天。

   

  (杨南村)

   

  (隗家村)

   

  (太平村)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