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章丘担当】董晓,好样的!这位章丘小伙又一次爱心捐助支援战“疫”

2020-02-16 12: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4日下午,爱心市民董晓来到章丘区人民医院,将一台先进的红外线成像测温仪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他说,将这台机器无偿捐赠给医院,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

  在随后的采访中,董晓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他得知区人民医院是疫情救治的定点医院,防控任务很重,正好新闻上播放了远红外发热体温检测仪,“我觉得医院人流量大,正好有先进的仪器,我就想给咱医院捐赠一台。”董晓说,“为了找到这个厂家的联系方式我用了不少办法,说实话当时刷抖音看到这个仪器的时候都凌晨了,我就赶紧联系他们第一时间订购了一台,这不一到货我就赶紧送过来了。”除了姓名,我们想让董晓多提供点个人信息,他却摆着手说,“不用了,咱们区医院派人去支援武汉,我都看到了,在家的医务人员也付出很多,这不我想着能出点力就出点力,和医护人员比我这点小事不值得宣传啊!”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董晓十分关注章丘区疫情形势,这不是他第一次出手助力抗击疫情,前期他已经为公安干警、志愿者和党员干部捐赠了3万只口罩,而平时的他也是一位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多次为救助困难群众、抗击自然灾害捐款捐物。医护人员在一线奋战,爱心人士在后方支援,自疫情发生以来,不少像董晓这样的爱心市民向区人民医院捐款捐物,他们的爱心之举温暖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心。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战士,点滴爱心定能汇聚成爱的海洋。向所有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爱心捐赠支援战“疫”的人们致敬!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