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沂山风景区向“抗疫英雄”免费开放

2020-02-18 1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不止企业停工、学校停课,沂山风景区所属的旅游业也响应国家号召闭园停业。当大家纷纷守在家中避免外出的时候,却有一群人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的最前线,他们就是守护病人生命安危、维护社会秩序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和现役军人。

  为致敬这些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最美“逆行者”,沂山风景区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和现役军人实施门票免费政策。除了潍坊临朐的沂山风景区,老龙湾景区和临朐非遗小镇也将自疫情结束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向这些值得我们感谢的“抗疫英雄”实行该免票政策。 

  具体公告如下:

  一、免票时间:

  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免票对象:

  全国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和现役军人

  三、参与方式:

  前往潍坊临朐沂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出示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及相关职业资格证明),即可免门票

  登“五镇之首”,俯瞰自然胜景

  沂山风景区以素有“五镇之首”美誉的沂山为“骨”,最高点主峰玉皇顶海拔1032米,登上峰顶可以一览云海、群峰、日出等自然景观。景区内共有东镇庙、法云寺、狮子崮、百丈崖瀑布等自然和人文景观140余处,险峰奇石处处林立、庙宇亭院各有故事,构筑起一所融历史、自然、人文、生态于一体的景区。

  云图片 

  游“天然氧吧”,与天地同呼吸

  沂山风景区是一处森林覆盖率为98.6%的国家5A级景区,连绵不绝的群山“骨架”上披着苍翠欲滴的森林“嫁衣”。空气中负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8.9万个,因而空气清新舒畅的沂山风景区被人们誉为“天然氧吧”。

  现如今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让我们共同祈祷阴霾早日散去,待到阳光普照的时候相约沂山风景区,在同一片蓝天下畅快呼吸新鲜空气,纵情欣赏沂山壮丽的自然风光。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