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2020交流会隆重开幕

2020-02-18 12:07:00 来源:益群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月25日,“国学2020交流会”于河南大酒店顶楼会议大厅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旨为国学代表提供交流对话的平台,本次活动以互助、共赢、深入探讨技术与合作的宗旨召开,服务新时代下互联网精神服务客户,新时代互联网精神而展开讨论。

  下午14时许,伴随着活动策划单位负责人,作出热情洋溢的发言致辞后,本次活动正式隆重启动。

  活动期间,邀请了国学高级讲师柳开能担任作为特约分享人。并提出了《国学现代化与传统化共融之道》主题演讲,本次活动指出,行业应当紧跟时代步伐,不忘传统观念的重要性,当下行业的产业数据、数据统计、国内外数据,要竭力发展行业的统筹兼顾。

  活动最后,各大参会嘉宾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为契机,整合产业链资源,借助资本、技术、媒介优势,依托大数据时代背景,促进数字化管理的方针政策,大力发展成长性成长性互联项目。

  随着热烈的掌声,参会嘉宾指出未来数字化管理的憧憬与希望,下午17时许,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