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章丘担当】宁家埠在行动(80)加强商超检查力度 确保和谐稳定大局

2020-02-18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宁家埠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光宗同志带队,对辖区商店、超市等进行疫情防控大检查,确保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目标,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对辖区商店超市等进行疫情防控大检查,了解了目前商超等人流量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蔬菜等各类主要农产品的销售价格及供应情况。

  要求加强对经营场所的消杀等防疫措施,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同时,要切实把保供稳价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继续保障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货渠道畅通,让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安心、放心。

  下步,街道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责任,科学安排,细化措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