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驻大雪过后,回家鞋子咋烘干消毒?一台海尔智能鞋柜足矣

2020-02-18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最近,很多地方都下起了大雪。回家路上,道路湿滑,一定留神脚下,小心摔跤!回到家中,除了赶紧脱下外衣,做好杀菌消毒之外,鞋子的烘干及杀菌消毒也很必要!

  一路上鞋子踩在雪里,也几乎被雪水浸湿,自然晾晒时间长,长时间在潮湿环境下,鞋子很容易滋生细菌。那么,该如何让鞋子迅速烘干,还能有效杀菌消毒呢?最简单高效的办法,就是使用海尔智能鞋柜,快速烘干,还能从里到外无死角地杀菌消毒。

   

  烘干、除菌,海尔智能鞋柜一键搞定

  雪天外出回家,大多数人都是将鞋子放在阳台上晾干。鞋子外部的水分在阳光和风的作用下可能会被迅速晾干,但内部则需要更长的时间。而海尔智能鞋柜的烘干保暖功能,能通过智能恒温控制,循环输送热风,快速烘干鞋子。

  回家后,把鞋子放进鞋柜的上层,就能快速烘干。都说“脚冷浑身冷”,智能鞋柜的中层是恒温保暖层,让你下次出门时穿上温暖的鞋子,不再惧怕寒冷。一些地方比较潮湿,烘干后的鞋子在环境中没多久又会湿乎乎的,这时候放在鞋柜的底层:干爽舒适层,能够快速除湿,穿着更舒适。

  另一方面,海尔智能鞋柜还具备杀菌消毒的功能,紫外线和活性氧双重除菌方式,实现对鞋子里、外无死角杀菌消毒,除菌率达到99%,给鞋子烘干保暖的同时,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而净化除臭功能,还能有效去除异味,实现除臭。

  不只鞋子,海尔衣联网3大杀菌场景保护全家健康

  除了智能鞋柜,海尔衣联网还针对大家对衣物等物品的杀菌消毒需要推出了3大杀菌场景,从回家、居家到出行,时时刻刻守护着你的健康。

   

  进门后,除了鞋子放进智能鞋柜,你还可以把衣服放到衣物护理机,把眼镜、饰品,甚至是钥匙放进超声波清洗机,这些生态产品都有除菌功能,把好进家的第一道关。

  平时在家,毛巾、衣物的杀菌消毒就是洗衣机的“日常”工作了。特殊时期,海尔还推出了“高温消毒洗”、“毛巾煮洗”、“除菌空气洗”等云程序,从海尔智家APP上下载便能快速使用,很方便。洗完衣服,用海尔智能晾衣架晾晒,通过紫外线消毒灯和臭氧消毒方式,确保衣物洁净无菌。

  关键时期,杀菌消毒一定不能放松!海尔衣联网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洗护解决方案,让全家健康无忧!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