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助农,企查查上线“蔬菜供应查询”为民众提供无偿服务

2020-02-18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针对当下农产品滞销的严峻形势,为了帮助农产品解决运输难题、打通产销通道,解决蔬菜、水果等农产品滞销问题,企查查疫情震灾小组第一时间开发“疫帮帮”无偿查询通道,上线“全国蔬菜瓜果类合作社查询”服务窗口,帮助全国蔬菜采购商、经销商快速找到蔬菜、瓜果供应商,进行蔬菜采购以及沟通协调。 

  “全国蔬菜瓜果供应查询”是企查查依据自身监测和积累的农业数据生成,其中包含2609家农业合作社、519种瓜果蔬菜品类,用户可根据分类、产地,查找到相应的农民合作社供应商及联系方式协调产地资源,从而缓解农产品滞销问题,保障民生供给,解决农民的燃眉之急。除此之外,“疫帮帮”查询通道还包含口罩、防护服等前线亟需医疗物资企业数据,民众可通过“企查查APP”赈灾通道或微信小程序搜索”疫帮帮”前往使用。 

  长按识别下图中的小程序,进入“蔬菜供应查询”窗口即可登录查询。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