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方舱医院,彻夜不眠安装120台海尔空调!令人钦佩

2020-02-18 18:03: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的一场大雪在朋友圈刷屏了。但是在武汉,却有一群风雪中的逆行者,奔走在各个新改建的方舱医院中,为医患人员带来健康的空气方案,他们就是海尔空调的服务工程师。

 

  风雪中的逆行者,他们迎难而上

  2月15日,全国迎来断崖式降温,武汉气温骤降十几度,飘起了一场雨夹雪。

  上午9:00,海尔空调接到武汉江岸区谌家矶方舱医院发来紧急需求,急需120台海尔轻商单元机,并要求在16号一早完成交付。

  上午9:30,海尔空调一边紧急调配120台海尔轻商单元机送到谌家矶方舱医院。另一边,25名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主动请缨、开具出入证明,火速赶往施工现场。

 

  他们与时间赛跑,保证完成任务

  由于现场缺少物流工人和电工,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兼职当起了搬运工和电工,他们来不及打伞穿雨衣,冒着雨雪抢时间卸货安装。

  下午2:00,卸货完毕,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的头发和衣服都湿了,但他们顾不得收拾,又连忙拆卸,投入到紧张的安装工作中。

  晚上6:30,轮班吃完饭的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丝毫没有停歇,仍在紧张有序地做着手上的工作。

  2月16日,凌晨1:00,虽已进入深夜,但谌家矶方舱医院灯火通明,25名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仍在抢装空调。第二天九点前顺利交付使用。

  事实上,这仅仅是坚守在武汉一线的海尔人的一个小小缩影,在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都留下了海尔服务工程师的身影。在武汉方舱医院,海尔轻商单元机不仅仅服务于谌家矶方舱医院,而且已陆续入驻武汉塔子湖方舱医院、汉江区方舱医院、黄陂方舱医院等多个一线医院。

  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成为了武汉最美逆行者中的一员,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无数个不眠夜,换来方舱医院的健康空气。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