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签约烟台三大项目 打造现代化新城

2020-02-19 09:09:00 来源:齐鲁壹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总投资400亿!绿地集团签约烟台三大项目 打造现代化新城
  2月18日,绿地控股集团与烟台市人民政府创新模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耕齐鲁大地版图,绿地再拓重要一城。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高铁商务区、超高层地标、国际会展中心等领域进行整体战略合作,推动打造烟台产业升级、功能复合的城市经济新载体,建设一座“生态、生活、生产”三生共融的现代化新城。
  助力烟台“新产业、新经济、新生活”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双方创新方法模式,签约活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张代令,副市长李波;绿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茆君才,绿地集团总裁助理、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薛明辉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致辞中表示,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我们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二者是同等重要的大事。因此,我们今天在这里创新模式,举行视频签约活动,促进企业和项目尽快有序复工复产。欢迎企业来烟台投资发展,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将以项目论英雄,共同助推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和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绿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茆君才作为签约企业代表进行致辞。他表示,当前,烟台正以“新产业、新经济、新生活”为目标,打造高铁新区核心新城、星级酒店、商业办公、企业总部基地、国际金融中心、商业综合体、宜居宜业等示范区,资源禀赋突出、发展前景广阔。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绿地将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以绿地速度和绿地品质推进相关项目的快速落地,为烟台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崭新贡献。
  对此,陈飞市长表示,十分欢迎绿地集团来烟台投资建设。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在前期沟通对接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进展。烟台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对接落地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争取相关项目3月份实现正式开工启航!
责任编辑:王文馨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