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济南水务集团开通绿色捐款通道

2020-02-19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防控攻坚,八方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向疫情地区捐款的意愿高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推出金融绿色通道,确保抗疫救援捐款渠道畅通。 

  2月11日,该行获悉济南水务集团计划于2020年2月12日上午开展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慈善捐款活动。企业前期联系了几家银行,均答复网点尚未营业,对公业务不上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第一时间响应,当即表示将全力配合完成此次捐款任务。水务集团下属20个党支部,共计2506名党员,遍布城区周边四面八方,由于疫情原因,企业人员无法实现大规模聚集捐款。该行组织相关网点与部门协同联动,安排专业人员与水务集团实时联络,准确提供到账资金情况,及时发送入账核对信息。2月13日,济南水务集团20个党支部2506名党员捐款活动顺利完成,企业对中信银行的专业高效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水务集团捐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现了中信银行快速响应、密切配合的专业能力以及共赴时艰、勇于担当的责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主动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