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章丘担当】双山在行动——全力打赢企业防疫的阻击战

2020-02-19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为了打赢这场阻击战、攻坚战,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企业陆续开工的实际情况,双山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严抓落实、加强督导,努力抓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开工复产工作。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兵联合派出所对园区企业的章丘区以外人员防疫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经贸委及安监所检查开工企业防疫工作,重点对防疫工作的宣传、疫情检测站的测温登记、员工防护措施、人员密集区域的消毒等方面进行督导。全体人员到分包企业传达关于开工复产申请的要求,并继续对防疫工作进行督导巡查。

    

 

  随着企业开工数量的逐步增多,疫情防控工作强度日益加大。下一步,双山街道将继续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密切关注全区工贸企业疫情防控形势,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联防联控,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