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用服务带动新发展

2020-02-20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前,保险业的“服务领先时代”已经到来,保险业的竞争,是一种服务与信誉的竞争,是一场对柜面职员综合素质的选拔赛。保险行业的发展,本身体现的就是柜面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态度,甚至是员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孕育着保险业本身的文化内涵,展现在公众面前的就是一种品牌。只有全面提升优质文明服务质量,才能创出良好的信誉和安心的环境,才能赢得信赖。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富德生命人寿重大突发事故应急工作小组启动了应急预案,采取一系列应急处置举措。为更好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升级应急处置举措。并提供了包括“建立绿色理赔通道,提供上门理赔服务”在内的五大专项服务通道。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大力推行文明服务,通过深入贯彻和学习文明服务的精髓,公司全体客服员工在逐渐转变服务观念,改进服务方式,积极推进客服文明服务建设。让更多的顾客感受到我们公司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