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富德生命人寿免费提供线上服务

2020-02-20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全国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富德生命人寿免费提供线上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协助客户完成需求。 

  2020年2月14日一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个特殊时期显得更加的有意义,日照客户张女士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自己购买一份保障,在这个非常时期不能与客户见面对业务发展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新型的线上发展业务又让很多的人不适应,这个时候我们通过前期分公司赋能,层级学习,通过线上将链接发给客户,由客户自己在线上操作承保,在特殊时期特殊日子借助线上平台完成了客户的需求,借此客户体验到了科技之强大,我们公司服务理念之超前,线上服务技术之专业,对此一直赞不绝口。 

  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共同抗击疫情,攻克时艰,线上服务持续在线!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