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不停歇,富德生命人寿开启远程办公

2020-02-20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了全国所有人的心。2020年的春节假期受疫情的影响变成了自己除产假以外最长的、最特殊的假期。一觉起来假期多了3天,再睡,再起来假期多了7天,又睡,等到起来的时候……(此处省略无数字)但是我都不敢睡了,怕再睡就该退休了。话说,从来没有像此刻如此强烈的盼望着能回到公司上班,见到久别的亲爱的小伙伴们。 

  不能复工,做为回访岗的我内心无比焦躁不安:假期能延,客户的问题不能延,假期能延,电话回访犹豫期不能延,假期能延,对客户的服务不能延。电话回访作为新单客户与公司连接的重要桥梁,作为公司规避风险、客户了解所购产品的重要渠道、作为维护客户权益的重要监管举措,95535作为客户咨询的重要途径,回访岗的服务坚决不能断。第一次延期通知下来,自己想着,如果能在家办公该有多好啊。没想到公司接着开通了远程办公权限,让大家在家就能像在公司现场一样无障碍办公。这真是一件令人无比兴奋的事情。 

  那么接下来,提取清单:新契约回访整体清单,电话回访转办件清单,呼入件清单,一览无余的展现在我的面前(每天去公司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提取清单,在家能够见到他们,真的像是见到许久未见的家人一样),马上发送给各个机构做预警,特殊时期,从机构到业务人员到客户,都应该珍惜每一次的电话回访。提交电话回访转办件,在家能办公的感觉真好啊。疫情期间许多客户拨打95535咨询保单的相关问题,如果没有接到我们的回电,肯定特别着急,按照清单给客户回电,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解决客户的疑问,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服务并没有中断,“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始终是我们最重要的理念,疫情并没有把我们隔开,远程服务更安心。 

  期盼疫情能够快点结束,早日复工,回到我们期盼已久的工作工位,为您提供更满意的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