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银保监分局到华夏人寿菏泽中支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1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1日下午,菏泽银保监分局监管科科长刘耀荣一行三人到华夏人寿菏泽中支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组首先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小组疫情方案、防控措施和物资备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督导检查。在检查中,刘耀荣重点对公司客服大厅消毒情况、客户登记、物资储备进行检查做了详细询问,并叮嘱一定要坚决执行政府、街道的各种文件精神,引导客户在线上办理业务避免现场办理业务感染的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华夏人寿菏泽中支总经理段崇国表示一定积极参与、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听从指挥,坚持科学防控、统筹部署,全力保障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客户在公司官方微信上办理各项业务,同时为客户、员工宣传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普及防控知识。 

  督导检查组表示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在应对疫情防控上措施到位,积极主动,物资储备充足,人员防控意识高,在同业中做出了表率。同时要求菏泽中支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严防死守、阻击疫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落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将树牢“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绷思想安全弦,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