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电话医生服务在线

2020-02-21 1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发现以来,人们越来越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及疫情有效防护方式,一旦周边有疫情出现,加之人们专业医疗知识的匮乏,难免引起恐慌“我会不会被传染?”“怎么该保护好自己?”,很多人就会选择去医院检查,然而就目前而言,医院是重灾区,各种未知的感染风险较其他地方大,所以,很多人陷入两难的境地。 

  为减轻医护人员压力,同时避免盲目就医时防护不当导致潜在感染,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持康健无忧(尊享版)等特定健康险种客户提供7*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保单承保后三日即可开通,并为疑似新型肺炎客户提供每天2次的电话医生回访指导服务,给予客户相关医学指导建议,直至症状缓解减轻。病情的所有在线医生均持有国家卫生部颁发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且超过十年临床经验的主治医师级别以上资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常见疾病、就医指导、心理指导、特殊人群指导等问题咨询服务。 

  病毒横行,生命有爱,抗疫重任,富德随行。新型病毒固然可怕,但我们背后有国家的大力扶持政策以及强大的医疗团队,相信成功就在不久的将来。 

  富德生命人寿陪您一起度过疫情寒冬,期待春日阳光!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