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圣井:严格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制度

2020-02-21 2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圣井街道在做好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每天“双测温两报告”制度。进一步加强发热患者管理,消除疫情传播风险,强化群众行动自觉,切实推动疫情防控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细。

   

  《关于实行发热患者“双测温两报告”管理的通告》一经发布,圣井街道迅速行动,全面自上而下传达通告精神,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将通知要求传达到村和社区,并使用电子屏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使“双测温两报告”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街道办事处连夜印制《致广大市民朋友一封信》、宣传海报和横幅,迅速下发到街道辖区52个疫情防控检查站,并在村里、社区进行张贴,进一步向辖区居民、企业广泛宣传“双测温两报告”的重要作用,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真正把抗疫工作推进到“最后一米”。

   

   

  圣井街道从上到下严格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制度,积极推动辖区居民个人居家、工作或外出必须每日自测两次体温,体温超过37.3℃的必须如实向单位、村居报告,在各村、社区入口处和单位内部组织专人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并统一进行登记,同时街道领导、各管理区严格进行督导检查,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