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章丘担当】袭文:挑就挑重担 站就站排头

2020-02-21 2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她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展现了良好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大爱精神,她就是章丘区官庄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主管护师袭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巾帼不让须眉,面对疫情,袭文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和其他男同志一样排班值勤,同协作不掉队。疫情期间单位的宣传报道、各类文件收发、后勤保障、统计报表、疫情防控消毒培训、各村及院内、站点疫情物资发放等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地方都活跃着她逆行的身影。

   

   

  挑就挑重担,站就站排头。在超负荷的工作中,她没有退缩;在疫情传播高发期,检测站执勤是一个很危险的岗位,请愿书上她第一个报名,白天没有时间,她就晚上和同事们在检测一线执勤,每周行政值班加检测站执勤连续三天24小时值班是常事。她没有豪言壮语,而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卫健人的责任和担当,无怨无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