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供电公司高效服务市级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复工

2020-02-22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李工,您好!以上是济南至莱芜高速铁路项目章丘曹范街道辖区标段临时用电的供电方案,请盖章(签字)确认。”“由衷感谢你们高效的供电服务,最初还担心不能如期用电,这下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2月20日,章丘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祁良微信答复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供电方案,全力服务重点业扩项目。

   

  济南至莱芜高速铁路项目是2020年济南市市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施工任务重、工期紧。章丘供电公司年初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收集省、市重点项目信息,开展项目前期咨询服务,并将该项目录入业扩项目储备库,固定专属客户经理祁良“一对一”服务,实时跟进工程进展。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揽济南至莱芜高速铁路项目章丘曹范街道辖区标段工程,2月18日,客户经理祁良获知该项目已确定9台/5530千伏安临时用电需求后快速响应,2月19日启动现场勘查。按照疫情期间现场服务“最少人员”要求,客户经理、相关配合专业人员根据微信定位各自完成现场勘查。2月20日上午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业扩日例会,会后即答复客户供电方案。

   

  抗击疫情,服务不停。疫情防控期间,章丘供电公司持续高效服务22项省、市级重点项目,快速、精准响应客户服务诉求,为重点业扩项目提供更加贴心、省心、安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