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章丘担当】官庄街道“红袖章”在行动(十)

2020-02-22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官庄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防控为重点,周密部署,上下联动,“红袖章”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成员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以群防群控的实际成果、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月21日,官庄街道台头村党员——官庄街道“红袖章”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成员之一张承根,组织山东大兵应急救援防疫先锋队义务到官庄街道进行消毒杀菌作业。

   

  山东大兵应急救援防疫先锋队队员全副武装,携带脉冲式弥雾机和若干台喷洒机先后对机关便民服务大厅、院内道路、绿化带、公共厕所内外全部设施进行灭菌消毒,确保消毒到位、彻底,不留死角全覆盖。此次开展的消杀作业共消毒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出动消毒人员6人次,对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防范作用。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