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贴现贴心 招商银行线上票据产品为疫情防控提供高效金融服务

2020-02-25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各级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推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多种业务类型线上产品支持,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线上票据类产品是招行创新产品,突破了时间、空间对客户办理业务的限制,适应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需求,该产品体系中的在线贴现和在线承兑业务,重要特征是线上化、智能化、个性化,给企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疫情期间,避免人员接触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招商银行票据在线贴现和在线承兑产品,在有效规避人员接触的同时解决企业线上融资需求。为了让广大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第一时间了解在线贴现和在线承兑产品,该行客户经理、产品经理通过微信群、电话等形式积极宣传,引导客户在线办理票据业务。 

  济南分行某客户作为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食品类供应企业,担负了重要的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时值春节休假期间,企业急需将手头银行承兑汇票进行变现,方便原材料采购。该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积极联系,争取利率优惠,并电话指导该客户线上办理市场票据贴现7000多万元,第一时间为该企业解决资金问题,保证了支援医院建设的物资供应效率 

  在线承兑是招行推出的线上票据类产品,该产品突破了承兑业务只能在线下办理的束缚。疫情爆发后,总行票据部考虑到让更多的企业能够通过在线承兑办理业务,避免人员接触,特为广大企业打通在线承兑办理的绿色通道,放宽了业务门槛,保证了大部分企业的线上融资需求。济南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在2月3日复工当天,为某企业办理在线承兑近亿元,累计办理线上承兑4亿元,在避免了人员接触的同时,保证了企业融资的效率,满足了企业融资需求。 

  招行线上票据类产品突破时间、空间,一直在您身边,优势非常明显。一是突破空间限制,企业开通“在线贴现”功能后,只要打开企业网银或企业APP,就能随时随地在线办理;二是突破时间限制,每天9:00-20:00均可提供线上融资服务,节假日无休;三是资金分秒到账,全流程无人工干预自动放款,贴现资金实时到账;四是智能融资方案,该产品嵌入智能选票定价模型,能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坚定做企业的金融后盾,做一家真正有温度的银行。疫情发生以来,金融科技赋能的招行票据业务,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工作“不下线”,服务“不断档”,用行动诠释责任,通过线上化产品,做好疫情防控的金融保障工作,减轻企业生产经营影响,与企业共渡难关。疫情无情,贴现贴心!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发挥现有票据业务优势,满足抗疫一线企业的票据融资需求,助力打赢抗“疫”之战。  

  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便捷融资,防疫期间更安全。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与企业客户同心抗“疫”,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