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呼吸好空气?Leader空调“两个一”场景,直达健康与智能

2020-03-06 14:58:00 来源:飞象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现如今健康成了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其中与日常生活最紧密相关的就是空气安全。除了开窗通风和使用空气净化器,正确使用空调也能起到改善空气质量、除菌消毒的作用。

  Leader空调用“两个一”实现健康空气与智慧家电场景:一键自清洁,56℃除菌率高达99%,并具备抑菌率99.9%的长久效果;HOME一键舒适,自动调节最佳温度,让用户轻松呼吸好空气。

   

  众所周知,56℃是灭活病毒的温度,而这也是Leader自清洁空调高温除菌的温度。自洁过程中,空调蒸发器通过膨胀力快速包裹污垢及细菌,然后升温至56℃化霜并冲洗干净,达到除菌和长久抑菌的效果,让空调吹出干净风,呼吸更健康。

  在“HOME一键舒适”智慧场景中,只要按下HOME键,空调就能根据室外温度自动判断制冷制热,将温度调至最佳体感。据了解,Leader空调的这一功能还登录热播剧《我在北京等你》,让更多观众有了直观感受。

  此外,针对传统空调制冷制热慢、长时间等待体验差的弊端,Leader空调也做了创新。在跃频驱动技术支持下,实现出风口温度变化速率超过十秒十度,不但解决了用户需求,还创造了行业最快变温速度。

  总而言之,健康生活离不开健康家电。Leader空调用多重智慧属性为用户提供空气保障,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健康空调。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