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V榜:百万里挑一的榜单,2款卡萨帝冰箱被选入

2020-03-06 15:00:00 来源:腾讯家居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虽然大家对购买健康家电的意愿普遍上涨,但因为不敢去卖场,想买也没法选。不过也不用担心,2020“天猫V榜”刚刚出炉,为高端用户提供了一份购买指南:在高端冰箱中,卡萨帝凭借高端食材7天营养不流失的保鲜科技,2款产品入围此次推荐榜单。

 

  营养丰富的新鲜食材是高端生活体验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而新鲜的本质正在于留住营养。卡萨帝原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在控温控湿的基础上,加入控氧科技,通过调节储存空间内的氮氧比例,抑制食材的呼吸作用,最终实现细胞级保鲜效果,即使在显微镜下,都能看到储存7天的食材内部细胞依旧完整,营养物质几乎0流失。

  据了解,“天猫V榜”是用科学算法和数据指标得出的榜单,选出的商品必须是被1200万V榜用户浏览、收藏、购买过的商品,每个单品上榜的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而这百万分之一中,就有卡萨帝2款:黑钛冰箱和曲面嵌入式冰箱。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