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代”你前行!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服务就在身边(四)

2020-03-09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节过后,新冠肺炎疫情席卷着中华大地,给企业复工带来了严重的阻碍。为了减轻企业的复工困难,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疫情期间光大银行分行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积极了解客户需要,全力发展代发业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提升服务效率,主动上门为支行的代发工资企业送去金融服务。为代发客户提供及时有力的保障。 

  聊 城 分 行 

  服务不打烊,发展不停歇,在疫情防控期间,聊城分行副行长姜涛了解到某企业急需一批防疫物资的消息后,立即安排专人购买并多次送去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品及疫情期间所需的日用品,该企业负责人非常感动,同时决定在我行开立对公账户并将企业全体员工近200人的代发工资业务交给我行。 

  为了安全高效的开展业务,在进入企业办理开卡业务之前,姜行长带领员工们做了充分安排部署,为外出开卡人员配备N95防控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酒精等保障物资。在开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每人办理完毕后进行开卡设备消毒,并为避免人员集中密集情况出现,以1对1的方式分为等待区、开卡区、绑定区三个区域,不仅降低人员密集度也保障业务办理速度。本次代发流程共用时3天,完成了从对公开户、员工开卡到成功代发,批量获客197人,月新增代发额62万元,我行员工的优质、高效、有温度的服务得到了该企业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诸 城 支 行 

  受到疫情影响,本应在年后第一天营业时,对支行代发企业“凤祥食品公司”进行发放工资卡的服务一拖再拖,但由于该食品企业需要给员工发工资,我行了解到客户需求后,经行领导批示,支行决定安排我行员工上门进行工资卡的发放工作。 

  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的理念,支行在上门发卡前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包括消毒酒精的储备、防护服和一次性防护手套的准备等等。同时还制定了详细的发卡计划,从2月13号到17号,每天安排四名员工进行上门发卡服务,分别担任“检查消毒、名单登记、操作发卡、认证复核”四种工作。当时正值疫情爆发的高峰时期,支行员工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按照计划进行上门发卡,为了尽快完成发卡工作,减少单位员工等待的时间,支行工作人员都来不及吃午饭,在严格遵守规范的前提下,发卡工作顺利进行,成功的在17号下午完成对该企业一百多名员工的发卡服务,受到了客户的由衷称赞,客户为光大银行员工这种时刻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的奉献精神点赞。 

  山 大 路 支 行 

  疫情期间,山大路支行本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公私联动。支行员工在行领导的带领下,主动走进济南文仁教育,协助企业做好疫情期间工资发放的工作。在进驻企业开展代发工资业务前,网点零售团队人员做好了详细的安排,所有人员佩戴防控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酒精等保障物资,按照“名单登记、面签开卡、电子结算签约、秩序维护”等有秩序开展代发开卡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后,支行员工带上便携式发卡机走进代发企业,为客户现场开办薪悦卡,开通电子渠道、微信银行,短信通知等多种电子结算签约业务,同时将客户感兴趣的理财产品一并推荐给企业的员工,让客户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光大银行贴心周到的服务。经过零售团队的全方位营销,支行代发工资新开卡18户,并全部开通电子渠道,实现新增代发金额216万,为了提高代发工资存量客户的存款留存率,从代发工资的客户中寻找潜力和优质客户,锁定目标客户群,积极开展我行的理财产品的营销,截至目前新增理财潜力客户2户,优质客户5户,引进新资金350万。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的员工们用真诚的服务温暖了企业员工的心灵,让“口碑赢得客户 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