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五路小学绿地·新里城校区施工新进展,9月正式开学

2020-03-10 09:57: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风拂面,绿意渐浓,济南逐渐恢复了往常的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美好在这个春天将逐一被兑现。绿地新里城斥资1.5亿,配建经五路小学工程正加速推进,施工人员全部满员到岗,竣工交付近在咫尺,今年9月正式招生入学!

  大门、操场主体施工完毕

  小学大门的主体框架已经施工完毕,小学所有教学楼主体已施工完毕。

  仅从施工图片来看,校门轮廓恢弘气派,名校教育的硬件实力,已慢慢呈现出来。

   

  △大门主体建筑完毕,外立面施工中

  阳光操场路面硬化完毕,塑胶铺装正在准备中。同时操场上的绿植,全部采用高大乔木全冠移植,不用等待小树苗慢慢长大,就能让孩子在炎炎夏日的大树绿荫下,欢快奔跑!

   

  △操场地面硬化完毕

   

  △操场绿化施工中高大乔木全冠移植

  教学楼主体完工 法式建筑风格初现

  小学部分为法式建筑风格,主体已完工,外墙装饰正在施工中。外墙将采用石材加真石漆结合;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呈现出世家贵族式的庄重、典雅风格。整个建筑多采用对称造型,气势恢宏。

   

  △教学楼北楼

  教学楼北楼内部 明亮整洁

  整个教学楼内部装修正在有序开展。楼道瓷砖施工基本完毕、窗户已安装、墙面腻子施工一遍。教室、多媒体室、办公室瓷砖铺贴、电线穿线进行完毕,整体大楼即将竣工交付。

   

  幼儿园整洁有序 工期加速推进

  为了给孩子更大的安全活动空间,幼儿园采用低密2-3层建筑。俯瞰新里城配套幼儿园,随着春暖花开,整体施工进度明显加快,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建设中,主体即将完成。

   

  △幼儿园

  经五路真学区,新里城扛鼎名校教育

  2017年8月10日,绿地·新里城签约经五路小学,设置济南市经五路小学绿地·新里城校区。

  2018年,绿地·新里城斥资1.5亿,以大手笔的教育投入,济南市硬件标准最高的小学开建,将打造南城顶配教育学区。

  2020年9月,历经2年匠心打造,经五路小学绿地·新里城校区正式开学!

  70年璀璨名校,经五路再绽光彩

  经五路小学,是济南七十年历史名校,作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和首批规范化学校,经五路凭借其综合教学能力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孕育了一批又一批高知人才,成为济南市排名第二的重点小学。作为济南教育的一面旗帜,经五路小学被无数家长孩子给予了无限信任与希望。

   

  如今,在群山环绕的南城,经五路再次惊艳绽放,依托悠然静谧的自然环境,毅然承担起了为祖国下一代成长保驾护航的重任。

  教育资源荟萃,打造成长G优平台

  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全面的教育机会,除经五路小学及经五路幼儿园外,新里城引进美吉姆、芝麻街等国际早教机构,规划公立幼儿园、中学等教育配套,首创U18全时教育社区,树立南城教育的典范标杆。

   

  同时,链接绿地集团G优平台,提供高质教育服务:尊享高品质专家级名师授课服务、儿童发展课程一对一咨询服务、绿地教育集团内全线产品享9折优惠等尊享权益,为孩子的成长发展提供更全、更优平台。

  绿地·新里城

  为孩子选择可见的未来

  起步,即领先一步

  居于绿地·新里城

  人生朗阔风景就在家门口

  选择绿地·新里城

  点亮孩子们的缤纷梦想

  南城央心建面约90-125m²公园学府家

  建面约142-165m²伴山奢阔大居

  臻品50席全城竞藏

  VIPLINE:0531-55856666

  项目地址: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会处南行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