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富德生命潍坊中支在行动

2020-03-16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于2020年3月9日至3月15日进行了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潍坊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认真贯彻通知精神,专门针对此项工作召集关键部门负责人会议,对活动指导思想进行学习传承,并进行工作部署,并制定了3.15宣传工作活动方案。潍坊中支围绕此次活动制作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宣传横幅及统一海报,在中支客服大厅及下辖各支公司悬挂、张贴,并在公司客服柜面及大厅读报栏放置各类宣传手册,为亲办客户进行宣传、讲解。 

  此时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潍坊中支充分利用线上渠道,通过发布保险消费风险提示的小视频、并积极转发总公司组织的线上有奖问答活动、长图文、保险课堂专题等,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教育,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维权意识,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在本次“3.15”教育宣传周中,富德生命潍坊中支开展的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向消费者宣传富德生命的良好服务,让广大民众更加相信富德生命的专业,进一步提升富德生命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通过“3·15”活动,普及保险消费者的保险知识,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在全社会形成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宋伟宁)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