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发放首笔防疫贷款

2020-03-20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2月20日,邮储银行济南市章丘支行成功发放防疫贷500万,实现了该业务在济南市分行的首次突破。 

  自疫情爆发以来,章丘区支行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及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了更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章丘支行成立工作小组,由行领导任组长,综合业务部人员及客户经理做为组员,积极对接区工信局、金融办、人行等政府相关部门,解决企业融资需求。 

  济南永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水刺无纺布,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用口罩、湿巾、干巾、医用床单、隔离服的生产,疫情发生后,该企业订单量激增,为保障供应,企业生产线由原来的7条增加到11条,流动资金出现缺口。章丘支行获悉企业情况后,确立了“快速、足额、低息、信用”的专项金融服务方案,由行领导亲自带队前往企业调研、洽谈,市行开辟授信“绿色通道”,并制定抗疫贷款专项优惠利率,放款审核加班作业,快速放款。从受理到审批仅用了3个工作日内,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肯定。 

  疫情无情,邮储有爱,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毫不动摇服务保障好抗“疫”企业金融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 颜勇猛)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