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放冰箱会串味?卡萨帝:不怕,我有美妆包!

2020-03-20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3月15日,卡萨帝ACME艾美控氧保鲜冰箱正式上线天猫,在卡萨帝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这款冰箱不仅可以为食材提供控氧保鲜,还为化妆品开辟了美妆净享空间,美妆包也可以搬进冰箱了。

  

  大家都知道化妆品适合放进冰箱冷藏,但尴尬的是,家里的冰箱往往装满了肉、蛋、蔬菜,很难有化妆品的一席之地,即使勉强塞下,也容易与食材相互串味。如果化妆品成分中含有维C、视黄醇、曲酸等,还要防止氧化,否则极容易导致皮肤过敏,而单纯放进冰箱,并不能防止氧化。

   

  卡萨帝新发布的这款冰箱,一并解决了串味、氧化两大难题。一是它在门体内部设计了独立药妆空间,避免与食材共处一室;二是创新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调节空间内含氧量,避免护肤成分氧化。

  如今,大容量冰箱已成为高端消费市场的一大热点,但大多冰箱在扩容的同时,忽视了精致分区的重要性。专家建议,高端冰箱产品在设计时应综合考虑用户的饮食、保养需求,才能在未来的高端化竞争中立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景鑫